Translate

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14

2014年的新朋友

新的一年~
多了幾個我愛的新朋友喔!!

將將將~將~

 
可愛的頑皮寶貝- 巧虎。
它好可愛,由其是它那對折下來的耳朵。

頑皮的很,但也好愛撒嬌!!





還有另一個朋友~ 跟我幾乎是形影不離了~


我的愛的聖誕禮物~ 胖胖熊- 嘟嘟

它真的太好做造型了,讓我對他愛不釋手!







我還帶著嘟嘟出門去逛街~





還一起吃了下午茶~


甚至還跟它一起去了Lancôme 的頂極護膚會!










我必須說~ 生活多了巧虎和嘟嘟,
真的是太瘋狂又有趣很多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