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Wednesday, December 4, 2013

男人的襯衫與紅唇

桃今年冬天~
試了我不敢試的一件彩妝單品- 鮮紅唇膏

發現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(25?)
便會慢慢喜愛上鮮豔的色彩
衣櫥首先改變
從青春期開始維持了一陣子的黑 灰色調
慢慢的 增加了白色、米色、暗藍色
到現在的鮮紅、桃紅、粉紅色、豔紫色

看了許多的性感紅唇照
自己便興起了嘗試的念頭

選了霧面的鮮紅
剛開始還真的很不習慣
讓我想到了準備參加喜宴的中年阿桑
(大笑)
但還是心一狠的買了一支回家
沒想到 漸漸愛上


自己還騷包的再配上鮮紅的指甲油
頓時間 自己都覺得今年的冬天色彩繽紛了許多

怪的是~
今年的我 很叛逆
一反往年一到冬天
我便愛穿短裙加靴子的習慣
今年我特愛穿男人的彩色襯衫
再搭上自己的針織背心 斗蓬和緊身褲


中性的打扮 配上鮮豔的紅唇
似乎帶出了衝突的平衡
完全符合我瘋狂又矛盾的個性啊~

欣喜之下~
再替自己買了桃紅色的唇膏和指甲油



呵呵~ 今年的冬天
似乎註定了要以鮮唇色渡過了!!

***聳肩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