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跟Armani廝混的悠閒下午

今天天氣好好~

我愛秋天,所以我會覺得每天天氣都很好😋

中午決定出去走走,晃呀晃的便又晃到綠園道去。

我好愛那裡附近的環境,再加上這陣子恰巧是爵士音樂節~好熱鬧!!

本來想直接晃去寵物咖啡廳看狗狗的,但路過時只是中午,似乎狗狗們都還沒有出沒。

便先晃去吃了午餐兼逛逛~回到寵咖啡廳時已經下午兩點半了。

店裡有四隻老闆的黃金獵犬,都好可愛也很安靜。牠們可以靜靜的躺著讓我摸很久~

我今天跟Armani相處最久的時間,他似乎很享受被我輕輕抓著,可愛極了!!




我們還手牽手好一會兒喔~ ❤️😀❤️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